話說Blog這活動在電腦界早已行之有年。我怎麼到現在才申請呢!!

唉~~這可說來話長了,本人生性低調,覺得為什麼一定要在網站上宣告大家,我的想法、理念、吃了什麼、做了什麼事。但我目前做的事正在推翻我之前的想法。真的不想再吃到地雷餐廳了!!

因之前總會上網google一下,如捷運美食、某某地區美食,找目前所在地有什麼好吃的地方,但依照那地方前往,總會過到地雷餐廳和小吃。其實也了解開店人的辛苦,但我覺的既然開了餐廳賣的都是吃的東西,品質也要顧一下吧~~這裡不是要批評為主的地方,只是想要讓大家知道並督促店家對自已的東西更進一步!!共勉之囉~~~

所以這裡也會不定期po捷運、各地周邊美食喔。

 

更多捷運美食在這喔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捷運美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a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